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爱尔兰侨领陈秋梅畅谈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0-24 09:56: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选举并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d39fe43f87850963f747eeb5e7d7263b.jpg

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和中外国际家庭联谊会会长,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爱尔兰分社社长兼首席记者陈秋梅对此畅所欲言:国际社会对中共二十大高度关注,新一届领导层将决定中国未来的生态和国际关系。

“迈上新征程,党把全人类共同价值写入党章,这在中共历史上是没有过的,亮明了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对于如何处理中国与世界人民关系的积极态度,体现了中共的‘全球观’和‘世界意识’。”面向世界,二十大党章展现了一个有意愿为全球共同发展注入更多和平合作力量的全球政党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时提到:我们将同各国人民一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世界发展,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这方面,我们爱尔兰侨团: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爱尔兰华人圈,中外国际家庭联谊会做得非常好。近三年的疫情期间,在没有任何经费来源的情况下,依靠华人头条全媒体,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等一些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凝心聚力,动员和团结世界各国艺术家一起,以呼吁世界和平,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推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为主题,多次组织策划和举办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全球直播公益活动,在海外讲好故事,发出中国好声音,展示中国好形象!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离不开中国。希望中国新一届领导人能够领导中国在国际竞争中再创新高,并带给老百姓更多的希望和福利保障。

我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如继往地带领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和中外国际家庭联谊会在欧洲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故事。

 

 

供稿: 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