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Kilkenny市长会见爱尔兰侨领陈秋梅夫妇 深化文化艺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4 09:2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3年3月31日,Kilkenny Observer在报纸重要版面刊载了Kilkenny市长David Fitzgerald与爱尔兰侨领陈秋梅Annie MacCarthy和音乐家丈夫Jimmy MacCarthy正式会晤的新闻。

微信图片_20230404091435_副本.jpg

此次会谈旨在进一步加强Kilkenny与中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双方讨论了促进中爱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计划和文化交流项目的潜力,例如在Kilkenny举办各种中外文化艺术活动、加强教育方面的项目合作等,还探讨了在旅游业开展合作的机会,希望Kilkenny成为中国游客探索爱尔兰瑰宝的门户。

据悉,2012年4月2日,David Fitzgerald第一次担任Kilkenny 市长时,曾参与签订和中国苏州市结成友好城市的协议。为此Annie MacCarthy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联系苏州市各相关部门,促使两个城市进行更多层面更深层次的互动和合作。

Kilkenny市长David Fitzgerald表示,非常高兴与陈秋梅Annie MacCarthy夫妇共同努力,加强和促进Kilkenny和中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及双边关系,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在未来继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果,进一步促进两个国家之间的友好关系。

(供稿: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