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圆满落幕 近300万人次观看直播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8: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凝心聚力,融通中外”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于2月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雅典娜剧场隆重举行,中外宾客纷沓而至。节目于2月18日北京时间晚上9点半在华人头条全媒体大平台进行全球直播,全球近300万人次观看。

陈秋梅Annie MacCarthy 与Jimmy MacCarthy 在晚会开幕式致辞.jpg 

晚会开幕式致辞

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在中国传统的舞龙中拉开序幕,节目缤纷多彩,有腰鼓、歌舞、戏曲、京剧、武术、交响乐、朗诵、气功表演、书法展示等各类文艺表演。
晚会上,书法家现场书龙写福,中外宾客纷纷上台领取免费的“龙”字和“福”字。在热情互动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圆满结束。

image2.jpg 

晚会现场

“倾情四海,爱联五洲”的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吸引海内外华侨华人和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参与献艺。


艺术家合影

这台晚会吸引了4个国家的多家文化艺术单位参与组织策划,来自近20个国家的约200位艺术家和演员参与表演,凝聚了台前幕后1000名志愿者心血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公益大联欢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结束合影.jpg 

晚会结束合影

 


供稿: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 陈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