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2024“世界因爱而生”第四届全球春晚海报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4-01-11 10:4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腾飞,为庆祝中国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情倾四海,爱联五洲,融通中外”的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宣传海报新鲜出炉。

微信图片_20240111092320.jpg

龙腾四海歌盛世,龙马精神享安康,龙腾虎跃精神爽,龙凤呈祥福气旺。2024第四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由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中心和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承办,即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全媒体多平台同时进行。一场跨越肤色和语言文化的多种族融合春节联欢晚会,一场集听觉和视觉盛宴的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国际大联欢公益活动即将来袭,录制好的节目将在华人头条全媒体大平台进行全球直播,借助华人头条全媒体铺盖在世界各地的140多个工作站点席卷全球。

 

供稿: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 陈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