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135)

意大利三明籍侨胞捐赠3000只口罩支援家乡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9 09:4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侨联讯:2月18日,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吕理财代表旅意三明籍侨胞吕剑、余小丹向三明市实验小学、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和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分别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为三明师生送上旅意侨胞的浓浓乡情。梅列区侨联主席郑霞和三明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魏怡红代表接受捐赠。

向三明市实验小学捐赠1000个口罩.jpg

吕理财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许多旅意三明侨胞纷纷从不同渠道奉献出爱心和力量。远在意大利的明籍侨胞吕剑、余小丹得知家乡口罩等医用防控物资十分紧缺,调动所有人脉,陆续从不同渠道高价采购到3000只医用口罩,并以最快速度寄送回中国。2月18日下午,3000只医用口罩抵达三明,吕剑、余小丹委托在三明的吕理财即刻送达指定各所学校,确保该批防疫物资尽快送到家乡师生手中。

向三明市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捐赠1000个口罩.jpg


向三明市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捐赠1000个口罩.jpg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