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311)

福建省侨联携手医疗企业援助海外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1: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日,福建省侨联携手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援助海外侨胞捐赠仪式举行,捐赠总价值12.432万元的腹膜透析机两台及配套物资,以此支援海外侨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惠等参加捐赠仪式。这批物资,将捐赠给菲律宾的崇仁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402194858.jpg

陈式海指出,马尾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动区内企业力量驰援海外社团、乡亲,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和“定心丸”,希望海内外华侨华人共同努力、同舟共济、携手共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用贵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前期支援武汉的基础上,再次向海外侨胞伸出援助,在大难面前彰显大爱,体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文称,作为福建工业企业的一份子,希望通过捐赠来贡献一份力量。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东泽医疗定当无问西东、与子同泽。

据了解,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危重症治疗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导向型企业。近年来,主导成立“中国中医药肾脏病防治联盟”,共建“侨乡一家亲”医疗体系。目前,该公司正在筹划“四海一心,全球华人医疗救助平台”项目,以便资助更多患者。

(供稿:福建省侨联 林武)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