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泉州市侨联牵线捐赠防控物资驰援一线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侨心相连,同心抗疫。9月,福建省莆田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泉州、厦门相继发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疫情牵动着广大侨界的心,泉州市侨联发挥侨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联系抗疫物资驰援一线,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展示为人民服务的“侨力量”。

2捐赠给洛江区.jpg

捐赠给洛江区

3捐赠给惠安县.jpg

捐赠给惠安县

9月18日,市侨联将侨资企业上海亚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健中和”防控病毒喷雾剂1200瓶分发到泉港区等疫情严重的地区,以及派驻厦门机场、福州机场一线工作人员等。泉州市侨联作为泉州市防控指挥部防控疫情成员单位,迅速行动,高效对接,严格遴选捐赠厂家和物资,9月17日,捐赠物资分两批次陆续到达泉州。

4捐赠给鲤城区.jpg

捐赠给鲤城区

5捐赠给台商投资区.jpg

捐赠给台商投资区

针对疫情较重的泉港区,市侨联采取直接寄送的方式,减少直接接触感染的可能。到现场领取物资的惠安县侨联陈小芳同志表示,“现在侨联干部都积极配合当地做好防控工作,这批防护喷雾剂对于身在一线的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鲤城区侨联张泽中同志表示,“感谢侨资企业的捐赠,有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省市侨联等单位的支持,增强了基层侨联干部抗击病毒的信心和决心。”接下去,泉州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作用,深入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及时了解需求,强化担当作为,用爱与责任与防控一线人员并肩同行,携手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6捐赠给丰泽区.jpg

捐赠给丰泽区

据悉,柬埔寨福建商会非常关心泉州防控疫情情况,表示将捐赠10万元用于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泉州市侨联正在加紧办理捐赠对接工作。


(供稿:泉州市侨联   赖彩凤、林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