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侨企金源泉科技向莆田厦门等抗疫一线捐赠消毒设备400台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0日以来,福建莆田、泉州、厦门等地接连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防控形势愈加严峻,牵动着社会各界每一个人的心。

得知福建省侨联面向莆田疫区定向捐赠50万元人民币后,侨资企业金源泉科技第一时间响应省侨联号召。9月19日上午,金源泉研究院&潮词网络科技携手福州云可科创基地、厦门市轻器械健身协会,分别向莆田、泉州、厦门等地抗疫一线捐赠消毒设备400台,总计180万元。

捐赠仪式.jpg

金源泉科技董事长徐道华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我们坚信这场战“疫”将很快取得胜利!

据介绍,自2020年以来,金源泉科技分别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福州市红十字会等,向海内外捐赠一批消毒仪器,对防疫工作起到有效且有意义的支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大爱精神、责任精神和担当精神。

 

(供稿:金源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