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菲律宾

菲律宾永春同乡会举行七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1:36:50  作者:陈珊妹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泉州市永春县侨联讯(陈珊妹) 3月25日,菲律宾永春同乡会庆祝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暨第四十二届职员就职典礼在菲律宾马尼拉隆重举行。泉州永春县政协副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永春县人大华侨委、永春县侨办及永春县仙夹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

泉州永春县政协副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在庆典上讲话。

黄万民在庆典上赞扬了旅居菲律宾的乡亲艰苦创业,爱拼敢赢,群策群力,乐善好施的精神以及为家乡建设所作的贡献,并介绍了家乡发展情况,鼓励乡亲常回来探亲访友,投资置业,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两地繁荣发展,为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合影

参加庆典的还有来自新加坡、台北、澳门、上海、厦门、东莞等地区的永春社团及侨商等知名人士,大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