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菲律宾

福州市侨商会与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开展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 11:20:38  作者:郑薇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侨联网讯 4月24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吴华新与来榕的菲律宾福州同乡会理事长张冬钦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现场

吴华新对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回到家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福州市侨商会是海内外福州籍侨商组成的重要社团。福州是全国全省的重点侨乡,海外乡亲众多,侨是福州的特色和优势。福州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海丝战略枢纽城市,建设“一带一路”通陆达海重要枢纽,深化与菲律宾在内的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这将为福州侨商的发展和菲律宾福州乡亲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希望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加强与福州市侨商会的联系,互通互信,合作共赢。

张冬钦介绍了菲律宾当前的产业政策、投资贸易环境等情况,介绍了福州同乡会的会务工作和旅菲乡亲的事业发展情况。张冬钦表示,福建省是中国与菲律宾联系最密切的省份,旅菲侨胞大部分祖籍都在福建,福建籍乡亲团结互助,热爱祖(籍)国和家乡,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将为加深福州与菲律宾的经贸合作、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牵线搭桥,希望福州市侨联和福州市侨商会组团去菲律宾参观考察,共谋商机、共话发展。(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