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

施乾平:侨商期盼在福建觅商机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都非常好,有利于侨商的发展。大家也都摩拳擦掌,希望赶上福建再次扩大对外开放的政策红利,积极参与福建的建设和发展。”9月2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华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乾平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

施乾平正在福州参加首届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这次来的侨商都是带着项目、带着想法来的。”他说,这个时期在福建举办中国侨商投资大会,非常有意义。福建作为著名侨乡,是改革开放的前沿,“这次中国侨商联合会来了100多人,大家都希望这一次来能找到合适的商机。”

大会前,中国侨商联合会组织了多批次侨商来福建考察,对接投资项目。施乾平说,考察中,不少侨商在高科技产业园、商业综合体等领域,和各个地级市都有具体的沟通,希望赶上福建再次扩大对外开放的政策红利。

施乾平说,作为最早开放的地区之一,福建省在吸引侨资等方面有特别明显的优势。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会有更多的侨商走进福建,了解福建,在福建寻找到投资机会;同时,侨商们通过了解福建,也会讲好福建故事,对外宣传好福建。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