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新加坡

新加坡厦门公会到访厦门思明区

发布时间:2018-09-19 11:4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厦门市思明区侨联讯  18日,新加坡厦门公会一行到访厦门思明区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延洵,厦门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苏枫红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IMG_4841.JPG

座谈现场

胡延洵向参访团介绍了思明区区情,他表示,思明作为“高颜值”“高素质”的“双高”之城代表,经济发展态势向好,营商环境优良,厦门是传统的侨乡,与海外联系广泛而深远,希望大家多交流多走动,增进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

新加坡政务部原部长、厦门公会荣誉顾问曾士生说,他的父辈是80年前从思明“走出去”的,如今到思明感觉特别亲切,就像回家一样,思明区与新加坡都是花园城市,从气候环境到人文气息都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希望今后双方能走得更亲更近,更好的共同开展“一带一路”建设。

639595529840964538.jpg

交换纪念品

期间,新加坡厦门公会还为思明区侨联送上了成立80周年庆典邀请函,期盼在新加坡见到思明老朋友。胡延洵代表思明区向访问团送上了由思明区侨联组织编写的《厦门侨批》和《鼓浪屿华侨》书籍。

会后,参访团一行在新加坡归侨、区侨联副主席释传建、吕韶风的陪同下前往普光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