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9日下午,助力武术入奥系列活动在桂林民建之家举行,本场活动主题是呼吁全球民众习武增强免疫力。点击下方文字链接查看权威媒体报道: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人民日报)、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国际在线)、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国际日报)、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中国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中国报道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北京新闻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凤凰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东南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中国新闻网)、民建中央画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湄洲日报)




图为民建中央画院助力武术入奥在民建之家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民建中央画院桂林分院及桂林市河南商会、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及本土企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副组长、 桂林市河南商会会长席国际和民建中央画院副主任、 民建中央画院桂林分院院长阳满弟分别代表两商会和画院向助力武术入奥推广大使苏勇钦赠送了纪念品和画作。

图为民建中央画院副主任阳满弟向助力武术入奥团队赠送作品

席国际先生在桂林民建之家热情为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苏勇钦先生、北京桂林商会文玉祥会长、民建画院院长阳满弟先生、著名企业家宁晓春、及部分北京桂林商会、桂林河南商会班子、桂林国际高景集团部分员工介绍民建之家建立的意义及目前的良好发展情况。

图为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副组长席国际及北京桂林企业商会文玉祥会长向助力武术入奥团队赠送纪念品

据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苏勇钦介绍,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已在全球系统性举办了84场活动,积极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希望呼吁更多民众和国际友人共同践行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支持推动武术项目早日进入奥运会。

民建桂林积极响应发挥民建精神,在积极参与桂林地区扶贫、抗疫的同时助力武术入奥。席国际说:我们民建会员和在桂、离桂企业家,当同心协力,将中华传统武术推向世界体育盛会,将中华传统文化推向世界,用此种方式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图为席国际副组长亲自带队并向与会者介绍民建之家

据了解,席国际先生多次参加助力武术入奥系列活动。他于2019年8月参与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巡演首站走进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活动;今年3月又支持了在鸟巢首发的大型抗疫公益歌曲《给祖国致敬》的制作,并荣登助力武术入奥爱心墙

民建中央画院副主任阳满弟同时拥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图册编委等多职,作品先后被桂林博物馆等单位收藏,此次赠送给助力武术入奥团队的是国画《和为贵》,以此表达世界和平的心愿。

图为《致全球民众倡议书》系列活动现场

另据了解,4月25日,全球助力武术入奥联合总会联合中英武术协会等45个不同国家的社团联合发布《致全球民众倡议书》,通过视频号召全球民众联合抗疫。英国主流媒体TIMES和华商报等多个国家的媒体,全文(中英文)刊登了《致全球民众倡议书》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