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助力武术入奥 助力世界武术日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6:48  作者:助力武术入奥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1日,在喜迎国际武联成立三十周年,世界武术日三周年之际,在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支持下,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百城千万青少儿习武展示暨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第85场活动在京举行。点击下方文字链接查看权威媒体报道: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中国网)、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消费日报)、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东南网)、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北京新闻网)、助力武术入奥 助力世界武术日(凤凰网)。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少儿武学传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天明先生希望百城千万青少儿习武增强体质,参加比赛取好名次,为国家储备武术人才。

图为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现场

活动在青少儿代表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唐丽丽和参会嘉宾一起呼吁民众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务院关于《武术产业发展规划》的文件精神,力争武术项目早日进入奥运会。

图为张洛慈女士致辞

助力武术入奥妙音禅舞爱心大使张洛慈说武术入奥是中华儿女的百年梦想,今年元月8日,在洛桑国际奥委会已宣布武术进入青奥会,这兴奋人心的消息,更加鼓舞我们坚定文化自信。

图为百城千万青少儿代表助力世界武术日现场

北京武林风元搏击散打基地创始人陈元率先通过自身对武术教学的经验,希望学子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力争在青奥会上为国争光。

图为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现场签名

爱无言影视文化导师阿龙和武者荣耀创始人魏晓龙分别以文化编导和武者精神建议孩子们习武健身、提高抗击疫情免疫力。

图为助力武术入奥助力世界武术日现场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苏勇钦向大家介绍了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在二十多个国家举办的85场系列活动,感谢今天到场的国际超模、健康调理师、喜华服饰等民众以不同形式助力武术入奥

来自河北的熊先生希望小孩刻苦训练,期待参加青奥为国争光。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