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举行北斗应用海外侨商推介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5:3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推介对接会现场.jpg

推介对接会现场

11月12日下午,省侨商会与福建省枢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福州共同举办北斗应用海外侨商推介对接会,进一步推动侨资侨智及创新成果的对接转化。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会议;马达加斯加、智利、阿根廷、尼日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主的侨商代表及省内企业代表约40人参会。

翁小杰副主席致辞.jpg

翁小杰致辞

翁小杰表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目前已在中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广泛推广并受到好评,希望侨商利用自己业务及人脉资源向所在国进行推广,实现合作共赢。省侨联是联系海外侨胞的平台和纽带,与海外侨商关系密切,希望这次线下活动既服务于国家发展,也为侨商提供一个发展的机遇。

福建省枢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做北斗应用推介.jpg

枢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做北斗应用推介

枢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北斗应用做了全面细致的项目推介,并希望侨商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国外推广北斗应用,企业将为侨商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赢。据介绍,该公司创立十余年来立足福建、放眼全国,以“北斗应用服务提供商”和“第三方通信网络建设运营服务提供商”为战略定位,是福建省政府唯一指定的“北斗位置信息服务公共平台”提供商,为政府、企业提供通信网络建设运营服务。

福建易道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云存储项目推介.jpg

易道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云存储项目推介

省侨商会常务理事、福建易道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伟做云存储和国际业务项目推介,介绍本公司在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领先技术。

马达加斯华商总会会长、天球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伟,赛维太阳能高科技集团叙利亚代表处地区总裁陈世武,华人头条创始人黄琪旺,尼日利亚福建同乡总会会长郑旭升等侨商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家推介企业进行交流洽谈,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参观了枢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运作的技术平台。

 

(供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 林嵩)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