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6:26: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8日,由福建省侨联组织的“人人参与文明旅游、人人共享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福建华侨主题馆举行。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jpg

由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文明旅游志愿者,通过开展旅游咨询、展馆讲解、文明告知、文明提醒等志愿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及游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爱护景区环境,主动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合影01.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及游客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程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游客在游览时能够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文明意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展现侨联干部良好形象,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周洁)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