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组织观看“奋斗·启航”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合影.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共同创建文明机关,7月23日上午,福建省侨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福州工人文化宫观看“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等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同志共50多人参加。

 参观1.jpg

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仔细端详展馆内详实、珍贵的图表、文物、照片、高科技产品等,并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情况,用心感受福建百年发展变迁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观2.png

夫志当存高远……大家从百年辉煌历程和优良传统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性提出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把奋斗精神融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表示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眼福建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突出侨的特色,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侨联干部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省侨联机关党委 梁秋容)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