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一行到访福建省侨联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8: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6至7日,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博士和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志国一行到访福建省侨联。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省侨联陈式海主席会见胡逸山会长、廖志国一行.jpg

陈式海对胡逸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沙巴马中联谊协会是福建省侨联的老朋友,自成立以来就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多年来,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中马两国民间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国内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海内外的交往强劲复苏,希望胡逸山会长及协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中国及福建的友好往来,积极参与“侨连五洲•海外侨领研修班”“侨家乐”“健康三宝”中医义诊等侨联品牌活动,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

胡逸山介绍了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表示今年是马中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愿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侨联的联系合作,携手开展相关交流活动,共同为增进马中友好贡献力量。

胡逸山会长等一行参观福建华侨主题馆并座谈.jpg

期间,胡逸山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华侨主题馆并座谈。



供稿:省侨联联谊联络部 林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