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2022《财富》世界500强揭晓,庄严智库旗下第二个世界500强诞生

发布时间:2022-08-03 18:2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企业最著名、最权威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

财富Plus APP于北京时间2022年8月3日与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依据这个榜单的数据,人们可以了解全球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通过纵向不同年份和横向不同行业的比较,人们既可以了解企业的兴衰,也可以了解公司的销售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全员生产效率等经营质量的变化。与此同时,深入到国家或地区的研究可以揭示大企业群体分布的变化。对中国读者来说,尤其是可以借此深入了解中国和世界大公司的竞争趋势、优劣势和潜在差距。

“中国第一狂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其实非常低调,是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苏太华系、庄严系创始人,《新论语》总撰稿人,太平洋商学院、五味书院院长。苏商集团是庄严智库(太平洋系、苏商系、庄严系)的财经板块,是继太平洋建设后,严介和在上海创办的又一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型、创新型、智慧型基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庄严智库旗下三大板块均未上市,股份均为严氏家族持有。目前严氏家族正在打造太、苏、庄三系中的第三个世界500强庄严系。

严介和理事长在国内首创BT(BT-BOT-PPP)模式,被誉为“中国BT模式鼻祖”。被内地媒体誉为思想深邃、理念新睿、语言精粹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经济学家、大企业家。代表作品有《新论语》、《管理境界》、《中国企业家的成长成熟成功》、《产业决定未来》、《根本冠》等。

图:严介和理事长(中)在福州考察

严介和理事长致力于打造了六大公益品牌活动。今年6月严介和理事长带着使命来到福州阳岐,在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登峰、仓山区副区长叶晓瑜陪同下,严介和一行先后考察三江口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调研阳岐历史风貌区,为打造“回望严复、展望复兴”大型文旅项目选址。以保护性开发和开发性保护为原则,协调好人类与自然、生产与生态、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以严复纪念馆老街旁的东南区域山水生态,贯穿严复学以致用思想精髓,建设差异化高端现代服务业,实现仓山区产城融合、景城融合、人城融合。

图:严复纪念馆严孝鹏馆长、严介和理事长和中国好人、助力武术入奥发起人王宏合影留念